close

後記開始前先讓我廢話一下XDDD

當天早上有實作課, 又期中考...整個就是搭晚車北上ㅠㅠ
還塞車到一個心塞ㅠㅠ都想說搭捷運會不會更快ㅠ_ㅠ
到市府轉運站時根本剩幾分鐘就7點QQ
因為6點整隊, 7點開始進場...真的很擔心阿..
所以一下車馬上和同車的一個女生直奔ATT 
台北又下小雨, 真的超怕摔倒XD

到了ATT看到工作人員立刻報上自己的序號
結果工作人員說我那排已經進場QQQ那個心阿QQQ
但也感謝他把我排在300號後面
否則那天我也無法那麼前面的位子
是說排我前面的女生人好善良, 把雨傘遞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簡直QQQQ_Qb
不過我有帶雨傘只是懶的撐XDD(ㄍ
跟她實說後覺得自己好蠢XDDDDDD

這是我第一次去ATT
說真的, FM場地不是很喜歡...那個味道完全讓我大頭暈orz
假假的香味啦我覺得XDDD
but之後花時間在尋找林珍範就習慣了XD
哎這不是重點!
在FM前一天林珍範預告他會去整個超期待的XDDD(←到底是去看誰##

巧的是我位子靠近特別通道(?)
所以林珍範出現後離我超近搭!!!!!!!!
可是我旁邊坐個男的..........害我鼓不起勇氣打招呼............(####
眼睜睜看著他走往2樓VIP包廂ㅠㅠㅠ
到現在還是一百萬個後悔啊吼!!!!(怒哭)

直到開場前我都是仰著頭盯著他看XDDDD
期間是有偷拍幾張, 但畫素真的太糟T-T覺得哀桑.
有趣的是後面女生看我在拍他都跟著往上看XDDDDD
很想說他是誰, 可是她們也沒問我就不做多餘的事了XD

藉機分享林珍範FM前一天cover Roy Kim的影片
歌名硬要講中文敲級可愛XDDDDD



話說我廢話也太多 要是有被騙進來(#)看這篇文的發現前面都不是Roy應該都按X離開了吧XDDDD
是真的要進入正題!
主持人超級喜歡的♥♥
超級促咪♥整場下來因為主持人和Roy整個笑的好滿足QQQQ導致臉部痠痛
Roy也有被抽風的主持人惹笑到輕拍他肩膀XDD

即使時間不到兩個小時, 也有種兩三個小時的錯覺, 真的是很棒的主持人!
而且之後還在FB說這是他第一次主持韓國人的場, 完全不敢相信!!
因為在訪Roy的時候主持人會突然冒出韓文, 大家都嚇的發出驚呼聲XDDDDD
印象最長的韓文大概是 ''Roy講韓文大家(台下)都聽得懂''
哈哈有點不記得了XDDDDDD也許有記錯XD
總之很用心♥韓文發音的也很棒♥好希望未來參與的FM都他主持XD


阿真的真的要開始講Roy了啦
先說喔我是想到甚麼就打所以可能跳來跳去XD


知道Roy有學過4年的中文但是XDDDDDDD為什麼在電台說的那麼好FM卻XDDDDDDDDD
一直停頓超可愛的好嗎XDDDDDDDDDDDDDD
我簡直要變成傻子迷妹
總之中文詞窮的Roy大發♥♥♥

第一首歌是Home
Roy說希望大家可以帶著平靜的心情去聽
可是Roy把最後一段歌詞的여기改成대만(台灣)根本要讓大家尖叫的好嗎XDDDDD
甚麼一開始的平靜都被抓走了XDDDDDD

至於VolcanoOctober Rain(比賽時唱的歌)就不多說XD現場完全棒到一個QQQQQQQ_Qb 親耳聽到也是很神奇QQ
重點在Love Love LoveBom Bom Bom的小趣事ㅋㅋㅋ
Bom Bom Bom還是大家點播的, 雖然我更想聽別首XDDD(欸
最想說的就是這兩首的應援XDDDD根本笑倒XDDD
Roy那個嫌棄臉完全XDDDDD
有人喊錯Roy還停下來重新彈唱那段XDDDDD
覺得兩首都發生同樣的事真的XDD代表有人沒練熟XD
可是也因為這樣得到意外的效果ˊ▽ˋ

順勢分享Roy近期公演的影片, 大致上就是那樣的感覺
整個就是不能再可愛QQQQQ
和粉絲互動很喜歡ㅠㅠ♥

Love Love Love


Bom Bom Bom

影片來源: MINT(@YouTube)

忽然想到在Bom Bom Bom時Roy要大家一起Bom Bom Bom
那時候根本Bom的好累XDDDDD
在最後清唱Bom時Roy發現大家跑音還露出''唉,你們...''的臉後乾脆自己唱XDDDDD
有夠討厭有夠可愛的是要讓人真變傻子迷妹是不(夠了#


還有阿這次台首的食物應援, Roy說他吃了很多肚子全都是油(?)
結果主持人居然說到最近的餿水油啦吼!!
大家一聽馬上抗議怎麼把這給講出來XDDDDDD
所以主持人要翻譯姐姐別翻XDDDDDD可是姐姐說Roy問她主持人說甚麼她也只能如實說XDDDD
Roy聽後那個臉XDDDDDDD還說他上廁所拉的很順XDDDDD
真的很可惡欸主持人

還有遊戲time真的XDDDD
好想說詳細可是又嫌麻煩XDDD(←這女人#####
簡單說就是在進場時工作人員會給每人一張撲克牌
由Roy抽牌, 只要一樣就能上台玩遊戲(我當然是沒這RP...ㅠoㅠ)
接著被抽上去的粉絲一起和Roy剪刀石頭布, 怎麼淘汰人就不說囉XD(#
台下大家負責喊가위바위보(剪刀石頭布)那情景其實頗可愛~

遊戲到最後剩3名粉絲得到和Roy互動的機會
主持人要他們盯著Roy並說出想對他說的話
第一個女生是桃園人, 太緊張話都講不出來就一直和Roy互看XDDDDDDRoy還笑場XDDDDD
第二位女生是高雄人, 特別說出哪裡人的重點就是在這粉絲身上啊!!!XD
那時候貌似桃園粉絲還在緊張害羞中(?), 主持人就對高雄粉絲說要趕高鐵的話可以先走XDDDD
之後就一直說這梗超煩的XDDDDDDDDDDDD
而且最後這女生因為Roy身上能送的都送給那兩位粉絲XDD所以得到合照機會..................覺得羨慕覺得忌妒ㅠㅠㅠㅠ
另外說第三位粉絲是男的, 那天真的不少男生去吶~

阿忽然想到
忘記是甚麼時候, 有人的尖叫聲超級無敵尖銳又細
主持人嚇到後說'' 這裡怎麼會有鳥飛進來?工作人員快把牠請出去 '' XDDDDD
講話真的各種XDDDDDDDD

主持人還一直要Roy移民來台灣XDD
好像就是在這話題延伸到明年來台辦演唱會?
Roy和我們約定好了一定要成真阿ㅠㅠㅠ!!
期待著♥


FM結束後就是 擊掌時間 啊 啊 啊 啊 !!!!!!
我會說有一半是衝著這去的嗎(ㄍ
可以近距離見到還能說上話, 這機會怎麼能放過!!!
在擊掌會開始前, 主持人交代大家和Roy擊掌時要「控制力道」不然這麼多人Roy手會痛史XDDDDDDD
結果在一旁練習如何擊掌的Roy還故意揮超大力嚇到主持人XDD

說真的我承認那天不小心拍的有點大力XDDDDD
腦子只有想對他說的話根本忘記控制力道XD
還很蠢的想說回家前都不要洗手了>o<(髒髒#
但因為趕車關係午,晚餐都沒吃, 結果實在太想吃MOS所以...
抱著哀傷的心去洗手(夠了####
總之!很滿足啦吼吼吼♥♥♥♥


摁大概就是這樣亂糟糟又囉嗦的後記XD
總覺得好像漏掉甚麼XD
哎~先謝謝有耐心看完這篇的各位ˊ▽ˋ)/
要一起支持Roy Kim昂(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