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評價不錯就一直等博客來上架
抱著中午前訂就能取貨的心給他下單
沒想到立馬缺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於是從上禮拜五等到今天終於到貨了嗚嗚




怎麼有種Perry翻白眼的fu...




湊運費
(喂)的菊水紙膠♥
之後會有請菊水紙膠小幫手入鏡ˊ▽ˋ)ノ



先放個紙膠帶近拍再來看半年誌



包裝真的捨不得丟T-T




很適合貼在手帳保存=)



小怪獸半年誌登場♪



對於第一次寫手帳的我來說,厚度很有挑戰性.....
不過這厚度看了好開心XD




包裝膜上的標籤太可愛ㅠㅠㅠㅠㅠ
這不剪下來保存對不起自己嗚








就是衝著封面這吹毛的小怪獸才選擇黃色,不然原本是想買藍色款的




一打開就好喜歡T-T
我真的好愛藍+黃的配色
高中因為這樣就被老師說我的配色很像遊樂園XDDDD








沒有調太亮抱歉T-T








這不就是人在電腦前沒有靈感的樣子嗎(誤




右下角的小圖案都 超 喜 歡 !
而且每頁還不一樣>_<
太用心了♥







以上小怪獸開箱到此end \(ˊ▽ˋ)/
因為是每日一頁的設計,又為了不浪費錢
所以到時應該會放上我的手帳內容XDDD
也是希望自己可以認真寫啦
畢竟手填日期這點實在太容易怠惰了

我可不想人家是半年誌我卻給它用了一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