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逃避報告和作業來發文的(欸



這是昨天剛拿到手的紙膠帶們♥
我不是那種新貨一出就會跑去買的人
除了沒錢之外
就是在等博客來特價阿阿阿(#

咳,
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XD




擺著看心情就好ˊ▽ˋ
話說我是第一次買Dailylike的紙膠
本來一直很猶豫結果還是下手了








mt紙膠帶-法式圓點‧森林

每次買紙膠我都會考慮很久
一定都會考慮對我來說它的實用性
點點圖案很好發揮而且也很可愛-////-




mt紙膠帶-mt slim deco F

金屬色系完全戳中我T-T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買細捲的
算是蠻期待快點用在手帳上




mt紙膠帶-條紋點點混搭E

這款顏色太漂亮了嗚嗚
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沒想買的fu XD




Dailylike紙膠帶-santa’s home

第一眼就超喜歡!!
可是猶豫好幾天才下手的,因為價錢XDDDD
銀色部分還有金屬質感很好看

缺點是我覺得有點太黏
外面黏黏的很容易有灰塵在上面




點點真的很好看XDDDDD




顏色搭配的我好愛ㅠㅠ




給大家看一下反光(硬要#



開箱文到這結束ˊ▽ˋ
希望不會太差XD
阿...
必須面對報告和作業了




☞紙膠帶參考資料: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