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第一次寫手帳
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我想會越寫越順手的ˋ_ˊ)



手帳本使用的是Dimanche的小怪獸半年誌




一月月計劃


因為沒甚麼經驗所以看得出來空白挺多的XD
月底那幾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有點混(欸#
左上那隻熊其實是花邊帶用壞,想遮掩而特地畫了貼上去XDDDDDD
個人畫完很喜歡ˊ▽ˋ




來個近照♥
黑白熊好喜歡ㅠㅠㅠ




穿鞋子的熊
然後我總覺得牠光溜溜的.....(#
右上角真的太蠢於是毫不猶豫的喀掉XD





01/03


弄了個Xiumin貼上去ˊˇˋ
其實加頂帽子挺可愛XD




01/13


喜歡烤魚的兔子♥
最近很愛畫的自創角色
雖然我沒有發現牠褲子歪一邊就給他貼上去有些傷心T-T




01/15


帝國出道4年了故意放一下(夠了#




►01/19


覺得1010這天數挺特別的便記錄下來♥
真的不知道喜歡不辣逼這麽久了QQQQ
好啦這篇的重點是星星XD
我其實想連著朴海鎮一起畫的
畢竟這次角色真的太可愛!
但...但我懶惰症發作..........
熊熊暫時當作朴海鎮好了(誤)




黑黑的朴海鎮熊近照
也就是黑了點還挺可愛的啦(自己講#





►01/21


用了十二星座來貘膠帶做裝飾
一隻一隻剪下來是有點累XD
但有馬來貘跑來跑去的感覺就很滿意ˊ▽ˋ




►01/22


把區間車票站名馬掉了XD
這篇依舊有馬來貘們串場
圖畫的太糟所以又喀(###
然後真的好想再去宜蘭阿T^T

固定車票的角角用了菊水紙膠-今晚住哪?
我覺得還可以看啦XDD





►01/23


傳藝中心好多印章可以蓋♪
幸好有帶小本子去不然我一定哭(#
還記得在紀念品販賣店前蓋的時候
有位媽媽以為本子是紀念品店賣的XDD
24號因為有發生小插曲寫了很多心裡話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看了

mt旅途太好看ㅠㅠ




►01/26


正大光明的偷懶一天XDDDD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畫甚麼了XDD
食物類算是都畫的很失敗
我真的該好好練習嗚ㅠ_ㅠ





►01/27


比起畫青蛙我好像還是更愛畫熊(#
用麥克筆上色的=D
牛皮紙上色都好好看QQQ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1月份的手帳
之後會繼續努力的(握拳)
謝謝花時間看完的各位~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