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登♪終於入手mt新款紙膠帶了ㅠㅠ
和以前一樣沒有全部都買
我果然還是挺挑的(自己講#





用了母雞和小雞仔協助入鏡ˊˇˋ
國中時在海生館買的,雖然有點想不起為什麼會出現在那(欸
題外話我還有隻小袋鼠XDDDD




這次買了兩捲寬的
真的好喜歡♥



 



mt紙膠帶-色彩延伸(紅)

有一點點編織帶的感覺
顏色的搭配很戳中我
不然另一款其實也很想要的T-T


 






 



mt紙膠帶-笛鼓隊

好喜歡紙膠帶的封貼♥
每次都會小心翼翼的取下然後收藏
太可愛了有沒有ㅠㅠㅠ

 



動物甚麼的果然無法抗拒T-T
一字排開太可愛嗚嗚

 



笑笑羊QQQQQQQ(摁?
我根本是有私心拍那隻羊阿!

 



地上那隻是土撥鼠嗎
這好像也是私心take他XD
話說後面的松鼠是騰空沒錯吧騰空??
太開心然後跳起來XDD
往後瞄的感覺挺可愛ˊˇˋ


 



mt紙膠帶-料理家的日記

會買是覺得好有質感>_<
上頭的小插畫也無法抵抗



 





 



循環很長
手邊沒足夠的底紙可以貼在上面
暫時拿手帳本利用XD


 



就如這捲紙膠的名字一樣
料理家的日記

這樣仿造日記的感覺太喜歡了啦TTTT
我的手帳要是能做到這程度該滿足了TuT
寫實的圖案很細緻
真的不愧是mt阿


 





 



平底鍋好好看
我果然對平底鍋很有愛
就是得不到真正的平底鍋所以才更愛阿(夠了#


 

 

接下來是補貨來著♪




我一直沒有素色的紙膠帶
除了高中上課買的紙膠帶就真的沒半捲
不知道為什麼O_O?

所以這次買了阿!
本來想挑藍色
最後還是選擇這個向日葵的顏色


 



簡單的運用一下
普通原子筆寫上去有些暈開也不容易乾
我有點忘記我原子筆是不是油性了XD
反正水性一定無法

用了速乾筆果然好很多
自己是挺滿意效果的
期待之後在上面作畫ˋ▽ˊ)ノ


 


以上!
再度感謝花時間看完的各位♥



 


☞紙膠帶參考資料: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